君雨瓶

写一些ooc小短文
半次元lD君雨瓶

一百零八级台阶

瓶邪加解密向~沙海邪在雪山发生的故事,具体见简介。是一个关于我的终极的猜测

一辆不起眼的小金杯缓缓地行驶在路上,从杭州起航,已经过去了两天,还是有没有要停下的意思。

坐在车后座的黎簇看着车窗外不停变化的风景,昏昏欲睡。

这几天,他睡了太多,风景也看了太多,到了一种困,但是又不想睡的状况。

身边的苏万出行靠飞机,还没坐过这么久的车,吐的不省人事,让黎簇一度担心他成为历史上第一个晕车晕死的人。

唉,也不知道吴邪又犯的什么病,不是说汪家人已经死翘翘了吗,怎么还要我出动,我出场费很贵的好嘛,啧,张大神,等你出来好好管管这蛇精病吧,他的后半生就由你负责了。

黎簇就这样在心里抱怨着,很快又陷入了梦乡。

身边的苏万自详是黎簇最好的爸爸,最棒的智力担当,这次他求了半天要跟过来,就是为了防止黎簇别一不小心死了,顺带看看吴老板有没有机会让他出人头地一把。

我得想想会发生什么,提前预测……呕——

苏万刚动了一分钟的脑子就又全身心投入呕吐中去了。

副驾驶的胖子刚和睡饱的吴邪换完班,调整了一个舒服的睡姿后闭上眼。

但是他并没有要睡的意思,而是轻轻睁开一条缝隙,观察着正在专心开车的吴邪。

这小子不知道又动了什么心思,也不和胖爷我讲一声,不过嘛……看上去大概还是小哥的事……算了,管他要干什么,胖爷我唯一的任务就是让他能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去长白山,还有5个月,不能出任何意外,绝对不能……

胖子睡着了。

这一切的主角,吴邪开着车,但是并不专心,他不知道,就在他思考的这会,不仅被人安排好了后半生,还被人指望上未来的出人头地。

他什么也不知道,他只想着一件事。

那个鬼玺。

这次突如其来的行动是为了证明一件事,这件事将影响一切。

这就像当你修理完一辆车,目送车主远去,然后突然发现自己的口袋里多了一个零件。

你不知道它究竟是关键的,还是多余的。

更何况,比起车,这件事更加致命,甚至有可能一下子颠覆这几年来他的一切努力。

这样想着,吴邪不禁捏紧了方向盘。

没有时间了。

就这样,一辆车,四个人,各怀鬼胎,却又是同一个目的。

那就是“保护”。

几个小时后,车终于停下。

“赶紧的,下车。”吴邪敲敲车窗,示意后面的人下来。

苏万几乎是连滚带爬地下来的,一下车就跪到在雪地中,呼吸着久违的新鲜空气,从来没有感觉这么幸福和死里逃生过。

黎簇带着些许起床气睁开眼,很有想再睡一会的意思,只不过外面寒冷的风携带着雪花卷进车内,几乎是把黎簇冷醒的,再加上在苏万的几乎不停的催促下才勉强下车。

“吴邪,不是,吴老板,你这又怎么了,好不容易可以休息一下,来这里干什么?”黎簇伸了个懒腰,试探着问道。

“年轻人就得多吃苦,是吧天真?”胖子一巴掌拍在离他最近的苏万身上,差点没把苏万再拍吐一次 。

“是关于,鬼玺的事。”吴邪淡淡开口,仿佛语气也被风雪冻上了。“不是什么好事,别高兴太早。”

“我在小哥给我的鬼玺里发现了一张用德文写的字条。”

现在和他当年来这里时相比已经改变太多,不需要再大费周章去问德国人,只需要用手机,轻轻一点就可以知道意思。

“上面说,第三个,连翻译器也不知道的词,在这里,也就是我们现在所处的位置。”

“我怀疑,这和小哥有关,当年他把这个给我时专门量了量重量。”

“也许,这就是他给我留下的最后信息。”

评论(8)

热度(1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